close

料理小白如我也可以做到的簡單料理有什麼呢? 前幾天滑手機時被朋友生火, 心想機會來了, 手刀下了單約三天左右就到貨了.
將將!!! 先來看看我的成品吧🔻🔻🔻

H.jpg
這肋排其實已經先被先生偷吃了一大塊, 剛下班太餓了這手速快的我跟不上
簡單的料理再配上影集(是說華燈初上真的很好看耶)、再倒杯酒, 對主婦簡直是不要不要的福音阿, 敷衍先生的最佳幫手,雖然料理的方式很偷懶,但口味上卻不敷衍,別看有些地方被我烤得黑黑的,一口咬下去卻還是軟軟嫩嫩的,一點都不柴也不苦。
「唉呦,手藝好像有點長進喔~」馬上就被誇獎了哈哈哈哈,先生邊喝著啤酒🥃邊說著。

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忍不住分享,我是在小雞呱呱 下單的,雖然成立不到幾個月,宗旨卻是主打 不添加化學添加劑成份透明也有檢驗相關的認證,讓人食在安心
下面是我偷懶的料理過程~~~


🔻🔻🔻所有都是真空急凍包裝送來,這是解凍後的樣子(借用官網的圖),很貼心的事先包好了鋁箔紙,只要拆開包裝就可以丟進烤箱或是氣炸鍋了喔!
若是沒有要馬上料理,丟冷凍庫就行了,可以放六個月呢

S__4341848

🔻🔻🔻依照料理方式先連同鋁箔紙一併放入氣炸鍋中,200度C氣炸20分鐘,這是氣炸20分鐘後打開鋁箔紙的肉肉。
B.jpg

🔻🔻🔻接著撕開醬料包,快速的刷上肉肉。
不得不提醬料的成份真的很簡單, 番茄丁、醋、糖、、鹽黑糖、黑胡椒、黃芥末、紅椒、洋蔥、蒜頭,什麼亂七八糟的都沒有。

C.jpg D.jpg

🔻🔻🔻這是第一次自己刷醬後,200度C 5分鐘的肉肉樣子(上),再刷第二次(下)。
E.jpg F.jpg

🔻🔻🔻第二次刷醬後,我以180度C 3分鐘的設定去氣炸後的成品 (因為我家的氣炸鍋好像火力比較強,所以微調了一下溫度)。
G.jpg

🔻🔻🔻下面是官網的建議料理方式唷!大家可以參考再依此調整。
料理方式

搭拉~就是這樣簡單,幾乎不用去理它的繁雜料理🍖半小時不到就完成啦!
這邊放上店家的相關資訊。
另外~火烤豬肋排似乎是聖誕節限量商品,根據官網公告只上架到2021/12/20,大家要快快把握阿‼

小雞呱呱 🐥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73276804311
網路商店:https://famishop.fami.life/id/chickyguaaa/product-category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來發現這家低調的商店是我朋友的朋友開的,目前還在草創初期,但我還是軟磨硬泡的要了個優惠折扣碼小活動哈哈哈
只要在結帳時輸入kerker2021,就可以現折$20喔,數字不多但奇檬子還是很爽啦~
優惠折扣碼只有前10位才有喔~~~手刀下訂,一起享受好吃又好玩的聖誕節吧🧑‍🎄🧑‍🎄🧑‍🎄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e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